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外滩_550字

外滩_550字

2013-11-1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每次暑假、寒假应该都会出去旅游或游览一个地方吧!今天,我来说我去的——“黄浦江”游吧!
 
  我和爸爸吃完晚饭,开始了“黄浦江”游。我们先做车去南京东路。在路上,爸爸对我说:“在11:00时看灯会,非常美丽!”我听了,真想插上翅膀飞过去。
 
  在南京东路上,我们看见着里都是人,我们被挤都快喘不过气了,我们终于费力九二虎之力从人群中“逃”了出来。
 
  我们走到外滩,我就迫不及待地问爸爸:“爸爸,现在几点了?!”爸爸看了看表,脸露出微笑,说:“还有10分钟!!!”“呀,还有10分钟啊!”我狠不得把世界的时间调到11:00。
 
  终于,到了11:00。黄浦江两岸站满了人群,顿时天空出现了许多五彩的烟火。真美丽!人们都不禁地赞叹道。有许多的图案,如:可爱的小兔子、凶猛的老虎、狡猾的狐狸……
 
  我爱那危险的蛇、我爱那小巧玲珑的燕子,但我最爱那凶猛的老虎,它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看着前方,好像整个世界马上就要归它统治了,真威风!
 
  江中也有许多船只在“绽放”这自己光芒,在互相争艳。我爱那条在水中穿行的“龙”,它好像认为自己非常的美,不断地在水中游来游去,“绽放”自己的光彩!
 
  这次“黄浦江”游看灯会,不但让我流连忘返,而且让我知道从以前到现在的科技已有面目全非的改变,我爱灯会!!!

    六年级:李志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