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爱你_700字

妈妈,我爱你_70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爱是一根棒棒糖,让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乐;母爱是一本厚厚的书,让你懂得许许多多的道理……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回家大声对妈妈说,“我爱你”。一听到这项作业,我的心顿时被浓浓的母爱包围住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忆起妈妈对我爱的点点滴滴。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顾不上工作,给我端水喂药;当我考试考得差时,妈妈没有简单地骂我,而是鼓励我加油努力;当我在生活中遇到伤心事的时候,妈妈会和我谈心,安慰我……此时,我想飞回家,一把抱住妈妈,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一回到家,我看到妈妈熟悉的身影,却怎么也说不出这三个字。妈妈帮我把书包放下,又帮我把拖鞋换上,我看见餐桌上美味的佳肴,脸涨红了,手心里拧出了汗。我坐到餐桌边,结结巴巴地对妈妈说:“我……有一件事情……想告诉你。”妈妈疑惑地看着我,问道:“怎么啦,发生什么事啦,瞧你紧张的。”我的心怦怦直跳,语无伦次:“我……”我心里暗暗地骂自己:这点小事,说出来不就行了吗?我终于鼓起勇气,深情地看着妈妈,说道,“妈,我爱你”妈妈一愣,激动的泪水瞬间溢满眼眶。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把我搂在怀里,欣慰地说道:“女儿,你真的长大了,妈妈为你感到骄傲。”
 
  在吃饭时,妈妈一边给我夹菜,一边对我说:“吃完饭,我给你削个苹果。”我端详着妈妈疲惫的脸颊,发现有几条细细的皱纹不知何时爬上了妈妈的眼角……
 
  母爱是伴随我一生的快乐,如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今天,我终于对妈妈说出了这三个字——妈妈,我爱你!
 

    六年级:彭彦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