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希望动物能与人友好相处_650字

我希望动物能与人友好相处_650字

2013-11-1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看到一些人虐待动物、残害动物时,心头便会生发出深深的同情和无限的愤怒。
 
  有一天,我正悠闲的走在宽阔的马路上,嘴里哼着欢快的小曲,好不快活。这时,一辆“毛驴车”从后面驶了过来。
 
  只见,一个小黑点正慢慢地变大、变大。后面坐着一个头戴一顶破帽子的中年男子。他一张颧骨高耸的脸,一双阴森森的小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手里的皮鞭。“噼—”的一声打在小毛驴瘦嶙嶙的脊梁上。小毛驴扭动一下瘦削的身躯,随即,将后腿高高抬起,飞起一脚,可是却结结实实的打在坚实的木板上。它惨叫一声,踉踉跄跄的硬着头皮向前走。车主见车速慢了下来,便又恶狠狠的给了它一鞭。当车子驶到我身旁时,小毛驴用它那水晶般泪花闪闪的眼睛注视着我。我似乎感觉到他那令人心动的目光里充满痛苦。
 
  我被这目光深深的震撼了!
 
  从那时起,我就立志:长大一定要建造一个“动物自然保护区”,让天下所有的动物都能过上幸福安宁的日子。
 
  我曾记得在有些酒店里就看到过许多珍稀动物,美丽的孔雀、可爱的猫头鹰、健壮的中华鲟、凶猛的鲨鱼,都被人们残酷的杀害了。更可怕的是:有人为了赚钱,竟然割开熊的肚子,取得胆汁,让熊受尽了痛苦。这样的人配做人类吗?森林里时常有黑洞洞的枪口对准可爱的小鸟,将他们变成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当那些食客们喝得红光满面、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可曾想到每天要杀害多少动物?可曾想到动物们在哭泣?可曾想到要是有一群野兽也象这样对待人类,那么我们不都是动物的快餐了吗?这样下去人类一定会遭报应的!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我们共同生活在这美丽的地球上,我们有责任善待动物、爱护动物,让每一个生命都能快乐的活着!

    六年级:王春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