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400字

童年趣事_40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人生中童年是美好又短暂的,我的童年也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
 
  几年前,我,老爸,老妈和钟子贤来到了海南的东郊椰林湾。由于钟子贤首次来到海南,所以,他对椰林湾的一切都非常惊叹,并要在水面上走走。我一口答应了。
 
  我们脱下鞋子,走在松软的沙滩上,眺望着无边无际却不茫然的大海,踩着许多零零星星散布在沙滩上的贝壳,别提多舒服了。突然,远处一朵“大白花”向我飞过来,“扑通!”我摔了一个“狗啃泥”,大事不妙,衣服全湿了!
 
  钟子贤见到我狼狈状,“扑哧”地笑了。爸妈也赶了过来说:“哎呀,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这回好了,衣服全湿了,回去冲凉吧,别玩了。”
 
  洗完澡后,我又登陆沙滩,就着岸边盖起“沙上碉堡”。建地下城市可难不倒我,不一会儿,一座繁华的“城市”建成了。但好景不长,钟子贤一个汽水瓶飞过来把“城市”变得一片狼藉。我无奈,只能“重建灾区”了。
 
  光阴一去不复返。第二年到了,同样的景,海风还是那样的凉,海鸥还是那样的忙。只是我,再也不像去年那样幼稚了。

    六年级:黄偲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