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拼搏的作文 > 拼搏与放弃_750字

拼搏与放弃_750字

2013-11-17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拼搏和放弃,原本是一对反义词。但是,今年的运动会,我却将这对反义词融为一体,得到了无与伦比的力量!会开幕后第二天上午,“请参加六年级女子400米的运动员马上到跳高处检录。”作为咱班400米的主力,我飞奔至跳高处。“六年级的运动员请准备。”裁判说。“到我了。”我忐忑不安的想。看看左边,是四班大将李鑫垚;看看右边,是二班高手马冰冰。我不由得直冒冷汗。“各就各位!预备!砰!”我像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出去,与李鑫垚、马冰冰两人甩开了大部队,冲向前去。“呼!呼!呼……”我喘着气,紧跟在马冰冰后边。可是领跑的李鑫垚,却与我俩拉开了距离。
 
  到了最后一百米了,可马冰冰和李鑫垚还是在我前边。“啊!”我一声咆哮,发疯似地超过了何久韦。可马冰冰毕竟也不是吃素的,他又立刻反超了我。就这样,咱们超来越去,僵持到了最后20米。此时的我,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体力完全消耗光了。可马冰冰的呼吸却十分均匀。“哗!”马冰冰好似一阵风,轻而易举的超越了我,可我却毫无还手之力。“放弃吧,你跑不过他的,第三也不错……”
 
  在我心中深处,有一个不怀好意的声音对我说道。“对呀,马冰冰可是竞洲出名的跑步健将呀,跑不过他理所到然,放弃吧,明年再努力吧。”我自冥自想道。“千万别放弃!你只要再用一点儿力,再加把儿劲,就能超过马冰冰的呀!加油,别辜负大家对你的期望!”
 
  突然,我心中又响起另一个声音。我恍然大悟,“韩晶晶,不能放弃!冲啊!”我体内瞬间爆发出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在最后一米时超越了何久韦,夺得了第二,集团第三……72秒,是我的成绩,可我知道这并不只是一个成绩,一个名次,而是一个对我终身有益的启示:当你准备放弃时,不妨再努力一下,说不定这一下,就能让你到达胜利的彼岸!

    六年级:张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