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自传_800字

我的自传_800字

2013-11-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那明媚的春天,他会去捉蝴蝶采花;在那赤日炎炎的夏天,他会浑然不觉太阳公公的存在,依然跑呀跳呀,搞得大汗淋漓却不说热;秋天来了,他会拿扫把扫一扫地上那些金黄的落叶;冬天,他会穿上棉衣,戴上手套,化为“雪地小天使”,玩起打雪仗、堆雪人等等游戏。他总是笑,他的口头禅是:“笑一笑,十年少。”你们知道他是谁吗?那就是我。
 
  我是一个阳光的男孩,最喜欢新鲜空气,早晨起床,在通往校园的路上,每吸一口气,都让我感觉心旷神怡,心情也随即愉快起来,我会情不自禁地加快上学的步伐。
 
  我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喜欢笑,不仅自己爱笑,还喜欢开玩笑,带给别人欢笑。有一次,我在手上写了个“大侠”二字,被一位同学看见了,他说:“咦,你还是大侠呢,真是笑死我了!”我却说:“那是当然,想当年我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踢北海‘幼儿园’,在医院的‘太平间’,跺跺脚,没有一个人敢喘气。”“哈哈哈,哈哈哈!”同学们捧腹大笑起来,我却面不改色,其实心里在笑过不停。
 
  我这人呀,也有一些小毛病,比如,上课好动被老师批评,做题粗心不注重细节等等,但脑袋瓜子还是挺聪明的。在班上,我有‘奥数大王’之称,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奥数题给我们做,10分钟过去了,15分钟过去了,没有人做出来,老师看了看题目,思索了良久,也没有想出来。终于,过了很久,我竟然用方程解了出来。语文课写作文,我也是技高一筹。几乎,每一次老师在班上要念作文的时候,都要念我的作文。四年级时,我还写了两千多字的作文-----《云南之旅》呢。
 
  我还多才多艺,会吹笛子,会写书法。说到吹笛子,我还拿了不少奖呢,我学一年就考过了笛子八级,接着又取得了衡阳市比赛的一等奖,还到香港比赛拿了个银奖。书法,我只学半年,就参加县里的书法比赛拿了个三等奖。
 
  哈哈!多才多艺,爱开玩笑的我是不是很厉害呢?

    六年级:唐子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