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考试过后_400字

考试过后_40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考试是每个学生的必经之路。为什么呢,因为考试是检测你这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果。你学的怎么样,考试过后自己自然就有了大致了解。而我也是经历了这次的考试,才了解到原来自己太高估自己了。

  期中考试过后,上的第一个晚自习前,同学们参加了激烈的对答案热潮,我也不例外,我本来对自己这次考试结果信心满满,可是当和同学们对答案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错了很多不该错的题,别人是从沮丧慢慢的到信心百倍,而我是从信心满满慢慢步入思想的低潮,第一次分班考试一直到现在我在班上的名次好像呈现出下滑的趋势。如果我继续这样下去,恐怕将来我进不了自己理想的高中。我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不想过早的偏离自己规划的人生轨道。

  可是,想获得好的结果就要付出更多的汗水;我既然没有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又怎能期待获得比别人更丰硕的成果呢!

  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向自己的目标奋斗,希望大家也为自己定下一个目标,并为此奋斗。因为,当我们失败时会了解到自己的不足,成功时会收获成功的喜悦。

 

    初三:下起蓝色的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