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人生感悟_550字

人生感悟_55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可谓极其漫长也极其短暂。如果不懂珍惜,等到失去,万金难求一分钟。

  人的一生,注定不可能一个人度过,那是在许多人的陪伴下,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亲情。

  在我的脑海之中,有着那样一幅绝美的画面。

  那是一个群星璀璨的夜晚,我躺在草地之上望深邃星空,心仿佛深入无边宇宙之中尽情遨游,那是无与伦比的享受。忽听到耳边传来母亲一声声叫喊,那是叫我吃饭呢!走进温馨的家中,看到父母在热腾腾的饭桌面前等待,终于知道,原来幸福触手可及。

  世间何为大?是亲情。漫漫人生路,也只有他能伴你身旁。

  在我的脑海中,还有那样一幅寂静的画面。

  那是一个大雨倾盆的夜晚,我毫无防备地走在街道上,任由雨点一滴滴击打在我的身躯之上。此时,我的心前所未有的静。面对荒芜人烟的街道上,自己独自漫步,又有谁能帮你“遮风挡雨”?又有谁能帮你走过这一“大雨”之路?只能靠自己。俗话说:靠人不如靠己。一直靠别人的帮助来过日子,终是庸人。虽前路茫然,毫无路径可言,客户思考自己拼一次,也许功成名就。

  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路,感悟不一,想法不一。可殊途同归,功成名就是真,实现远大理想是真。切不可孤独前行,那注定失败。切不可独断专行,那注定失败。

  吸古人之理,做当今之事,开创一番天地,只为那需要守护之人,只求他们幸福。所以,我尽力为之,尽全力为之。

 

    初三:before丶十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