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日子踮脚慢慢走。酒暖回忆思念愁_550字

青春——日子踮脚慢慢走。酒暖回忆思念愁_55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年的花开与花落,不知那时的我们有没有错过不知,那时我们有没有想那么多。只是,当时的我们仍都稚嫩过。

  那时的我们挥霍着当年的青春年华,那年在白色象牙塔中,我们如此的年幼,我们很怀念,但这是现实,它总是逼着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我们只是要从怀抱中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个抗起世界的成人。我们的父母,家人,我们的生活需要我们这么做。

  那时年小的我们,那时成长中的我们,那时候……现在的我们回忆当年,脑海中总浮现那些年,都是年少的孩子,都站在九月新学期的操场上,一群初一的小屁孩,跟着教官在哪里“霍霍嗨”的踏正步,阳光依旧很灿烂。只是画面已经开始泛黄模糊。

  一首情诗心有千百回,那时岁月剥落百千忆。

  还记得那天分别的日子,栀子的花香,混淆了我们的哭泣。那天的我们趁着最后的时刻,趁着那时的头热冲动向懵懂暗恋了三年的他(他)告白,那时的我们把身上的校服扒了下来,每个人都在白色那块签下自己的名字,那时的我们。

  走过了就不能回头,现在我们都奔向了自己那片天南地北,现在我们不见面很多年,现在我们也有了不相类似的生活。而今天,我故地重游时,发现当年篱笆下的红墙,那个从我来,从我走,日升日落了六个年头的红墙,它的墙漆早已片片剥落,片片斑驳。

  现在如果我还年轻,我还稚嫩,我也仍要冲动几盘,我也仍会中二病中毒,我也仍会在毕业典礼上最后一次把脸丢尽!

  我的青春不要留遗憾。我的友谊铁甲依然在!

 

    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十一中初二:高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