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让感恩常驻心间_700字

让感恩常驻心间_70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在窗外淅淅沥沥地下着,趴在窗口听着雨的旋律,一滴滴雨跃在心口,扰乱了那平静湖水,荡起了层层涟漪。

  母亲·早餐

  房间外响起一阵乒乒乓乓的声响把我惊醒了。抬眼看看闹钟,才五点多谁那么早起来了蹑手蹑脚走出房门,之见妈妈在碗里打着鸡蛋,一旁正插着开水壶烧着开水。见妈妈要转过身,我急忙躲到一边不让她发现。她张望了一下我的房间,没发现有动静,长吁了一口气,关上厨房的门打开煤气灶开始烧早饭,动作那么小心,生怕会惊扰到我。我在门缝里观察她。妈妈把冰的牛奶倒进碗里,放进微波炉里热,就怕我喝了冰牛奶会拉肚子,不知不觉泪落了下来,母亲呵,为了我您付出了多少,我该如何报答呀!

  朋友·安慰

  手里拿着试卷,不如意的分数刺伤了我的眼,眼泪似乎要跃出眼眶,我手足无措得不知道该做什么。一只手轻轻地按在我的肩头,抬起头,一张笑脸眼帘,是你,我的朋友。你说,没事,考不好就考不好,我也没考好,没事的啦。说着还伸出魔爪来挠我痒痒,逗我大笑。或许之前我们还闹过矛盾,不过你还是像以前一样对我好。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你还是给我安慰。有你陪伴的日子里,真的好开心。现在即使不见面,你的一条条留言无不充满了关心。我不知道回报你为我做过的事。

  路人·帮助

  怎么办,怎么办,钥匙没带,老妈又没在家,进不去啊!我急得在楼梯上直跺脚,额头上布满了汗珠。一位发传单的阿姨走上来,见我那么急就猜到我怎么了。她走上前问:“小妹妹,你是不是找不到父母了?要不我手机借你用一下?”我打了一个电话,将手机还给阿姨,小声地说了声谢谢。一位与我素不相识的阿姨帮助了我,不求回报真很感激。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太多人,太多东西值得让我们感恩。我们无法全都报答。但,我们要在心里记住他们,让感恩常驻心间!

 

    初二:欧阳薇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