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鬼”朋友“上线”_650字

“鬼”朋友“上线”_65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周围有许多朋友或者是同学,都被“鬼”给“缠”住了。来瞧瞧吧!

  “烦人鬼”and“赖皮鬼”:我的同桌杨金良,是一个“烦人鬼”和“赖皮鬼”的结合。Look!Look!他又来烦我了:“哎,刘静雯,今天是星期几呀?”“自己去看,星期几都不知道,你怎么上课的啊?”这杨金良连星期几都不知道,他肿么上课的嘞!真搞不懂。过了一会,他又来了:“今天是星期四,对吧?”“你自己都已经知道了,干嘛还来问我啊!烦死了!”杨金良啊,杨金良,你真是快烦死我了!他不仅烦人,还很赖皮。这不,他和后面的邓人——邓成,在玩划拳,输的人就要给对方一块橡皮。杨金良明明输了,应该给邓人一块橡皮,可他偏偏不给。哎,我怎么有个这样的同桌呢?

  “开心鬼”:我前面那位,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开心鬼”!她就是陆佳桐。陆佳桐的表情可是十分丰富滴!“咩……咩……”她有准备把我逗笑了。“哈哈……”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星期五,我问陆佳桐借笔:“陆佳桐,你有没有铅笔啦!”“没有了,我就一只。”“哦。”我只好问刘楠借了削笔器。我削完后,正准备开始写,小陆子(我给她取的外号)突然转过身来说:“我用完了,给你。”“我已经用削笔器削好了。”陆佳桐做出了一种要哭的样子,实在是太搞笑了。“哈哈……”我在一次发出了这种声音。每天,我的肚子会笑得特别疼,这可都是陆佳桐“害”的。

  肿么样?一个“鬼”同学,一个“鬼”朋友,跟他们的本性还符号吧!

 

    五年级:刘静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