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老鼠变身记_300字

小老鼠变身记_30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只小老鼠,天天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生活。一天,一位魔法爷爷给它了一个魔法瓶,说什么只要说“我要变成……”就可以实现愿望了!

  小老鼠刚想说“我要变成人”的时候,马上转念一想“有的人长得不好看”,变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

  小老鼠想“变成小猫吧,一身黄白黄白的毛,好可爱!”,但又想“猫不抓老鼠,会被主人骂的,可我不能抓自己的同类吧”。

  小老鼠又想“变成乌龟吧,不吃老鼠,还长寿!”,又想“乌龟爬的真慢”。

  最后,小老鼠把魔法瓶还给了魔法爷爷。

 

    四年级:颖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