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之美_600字

校之美_60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的校园像个温馨的大家庭。

  远看校园,它简直就是一座花园,活泼可爱的同学就是各种各样芬芳迷人的花儿,敬爱的老师们就是辛勤的园丁。我们快乐地生活在校园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悉心教育我们。校园里有花有草,门口有一棵香樟树,枝繁叶茂,就像一把大伞。后边还有两块大石头,颇像两只狮子蹲坐在那儿。

  走进校园,首先来到文化长廊。在墙角边有一排翠绿无比的竹子,假若你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到!再往里边走就是两个橱窗,里面摆着同学的作品和老师们的荣誉。边上还有许多花草树木,每当春天,看似不同的海棠就绽放出属于它自己的精彩;夏天时,淡紫色的紫薇花就纷纷绽放,像一张张可人的笑脸;到了秋天,桂花就开了,香飘十里;在凄凉的冬天,北风呼呼,加上漫漫小雪,十分唯美!

  继续往前,便来到了大操场。里面有供同学们娱乐的健身器材,有篮球架,还有塑胶跑道,大家非常喜欢到里面玩儿。同学们在操场上上体育课,在操场上做早操,在操场上玩游戏……一片生机勃勃!

  走出操场来到草坪,美丽的花草树木应接不暇。季节就像个魔术师,春天时,小草从土里探出了头;夏天时,小草变成青绿色了;到了秋天,小草又披上了金色的外衣;而冬天,也许是它耐不住严寒,又加上一层白色的棉袄。啊!这变化多端的草坪!

  这就是我的校园,简简单单却不土气,普普通通而充满书香味儿。我的校园并不是什么伟大的奇迹,但我还是喜欢在那里面上学,在那里面玩耍,在那里面成长……我爱我的校园!

 

    四年级:汤锶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