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语文老师_400字

我的语文老师_40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语文老师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不大不小,还长着一副瓜子脸。

  语文老师姓张,大约50来岁,头发都有一点白了。虽然这样张老师讲起课来娓娓动听,讲的美妙极了!

  张老师特别关心我们的学习。有一次因为作业太多,我就快点写,结果写的一点也不好看,张老师看见了,便对我说:“拿来笔,我来给你写。”说完语文老师就给我写了一个“五官端正”这个词,又转过脸来,对我说:“写的不好没关系,关键是你要认真写。”

  语文老师不仅关心我们的学习,而且还关心我们的身体。记得有一次,有一个同学发烧了,张老师看见了就很着急,不顾一切的自己骑电车把那个同学送回了家。还有一次,语文老师连续给我们上了三节课,刚想回办公室休息,突然,我的好朋友张欣然被一个高年级的学生绊倒了,头摔破了,我连忙去喊语文老师,张老师听了,就不顾休息,连忙带着张欣然去包扎,还好只是点皮外伤没有什么大碍。

  这就是我工作认真、关心同学的语文老师。

 

    山东菏泽成武县程堤口小学五年级一班五年级:常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