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 > [感恩父母征文]爸爸妈妈,谢谢你们_750字

[感恩父母征文]爸爸妈妈,谢谢你们_750字

2013-11-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是一个十一岁的少年了,爸爸妈妈,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组成了你们对我无私伟大的爱。就拿前几天的那件事来说吧……
 
  那天上午,我在学校上作文课。带来的两支钢笔写起来很不顺畅,就像两个奄奄一息的病人。我勉强地用其中一支钢笔写着作文。糟糕,又“罢工”了!不管我怎么晃,怎么摇,它那尖尖的笔头就是不肯吐出一点墨水。我生气地把它往桌上用力一放,它竟奇迹般地吐出了两口墨水,却喷在了我的作文纸上。白白的纸上出现了一处“脏脚印”,我气不打一处来,火冒三丈,却又不得不哄着它继续写下去。随着分针的运转,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我最终还是没有完成作文,被老师很批了一顿。
 
  回到家中,我郁闷极了。凭着这两支没用的钢笔,怎么完成下午重要的考试呢?再去买一支也来不及了,更何况小卖部的钢笔质量也很差……猛然,我瞥见写字桌上放着一支红色的钢笔,旁边还附着一张字条:女儿,前两天发现你的钢笔不好写,我们特地为你买了一支,下午带它去考试吧。我顿感一阵吃惊,试着用钢笔写了一行字,不错,很流畅!瞬间,我感慨万千:爸爸妈妈是多么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啊,买这钢笔一定费了不少心思吧。我紧紧地握着钢笔,心里感动得说不出话来,一股灵泉般的暖流飘进我的心头……
 
  还有许多许多的事。当我深夜埋头写作业时,妈妈,您总是给我端来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当我因为玩耍忘记了回家时,妈妈,您着急地四处找我;当我面临重大的考试时,爸爸妈妈,你们给予我耐心的辅导,鼓励的话语;当我……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你们总是那么关心我的学习和生活,给予我无微不至的爱!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是你们一直默默陪伴着我,你们是我成长路上的“护花使者”。有你们,我的人生才更完整,更精彩!
 

    广西梧州万秀区广西梧州市中山小学六年级:张丁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