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三坊七巷_750字

游三坊七巷_75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元旦假期我和妈妈还有姨妈三人一起去三坊七巷游玩,三坊七巷可美了!我既高兴又兴奋。我知道三坊七巷有哪三坊,哪七巷。三坊:文儒坊、衣锦坊、光禄坊。七巷:安民巷、黄巷、塔巷、杨桥巷、郎官巷、吉庇巷、宫巷。

  我们走进一座古宅,古宅里有古代新娘坐的轿子,轿子可漂亮了,上面绣着凤凰。还有一个水池,在水池的中央有一个陶罐,传说谁能把硬币投进陶罐里,他就会得到幸运,有很多游客都兴致勃勃的在往陶罐里投硬币,都希望能给自己带来幸运。于是我忍不住向妈妈要了三个硬币,加入到游戏中,我迫不及待的往陶罐投硬币,一枚,两枚,都没有投进,我很失落,我觉得第三枚一定投不进去,没想到我第三枚投进去了,我的心像小兔子一样快跳出来了!我调节了一下心情,就往卖挂饰的店铺走去,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手工作品,有绣花、生肖挂饰、还有像玫瑰花一样的挂饰,全都是我喜欢的,可惜妈妈说:“太贵了,不给我买”。我好伤心。

  我带着伤心的心情离开了挂饰店,来到了介绍木偶戏的地方,姨妈说:“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三寸金莲?”我问姨妈“什么

  是三寸金连?”姨妈告诉我说:“古代的女孩都要用裹脚布将自己的脚裹得紧紧实实的,这是对妇女的伤害。”我们边说边走马上就走出去了,姨妈说:“果然没有三寸金莲”。然后我们来到卖麦芽糖的地方,有许多人围在那里,我好不容易和妈妈、还有姨妈一起挤进去,这时我眼前一亮,“哇”有许多生肖的图案摆在我面前,姨妈问我要什么生肖?我说:“我的生肖是羊,当然要羊了,于是我拥有了我的“羊’’生肖麦芽糖,我高兴极了!

  最后我们来到了风味小吃一条街,这里有最有名的“永和鱼丸店”、“肉燕店”、还有“百饼园”,等……三坊七巷是十大民街之一。

 

    二年级:雪玲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