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旗山梦幻迪斯尼_550字

游旗山梦幻迪斯尼_55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正月初四我和妈妈还有蔡铮,游锟他们一起去闽侯旗山梦幻迪斯尼乐园游玩,我们一下车就看见踩着高跷和穿着滑冰鞋的小丑在门口欢迎游客,走进旗山就看见热气球在天空中飘荡,我们就疯狂的跑过去希望马上就能坐上热气球,工作人员说:“必须先到大厅去拿票才能玩。”我们只好去大厅拿票,等我们拿完票回来又听工作人说:“热气球快没气了,只能提供五十个人玩。”可是我们排在五十人之外,于是我们只好失望的离开了。

  于是我们来到了趣味夹公仔的游戏区,我和蔡珍都没有夹到公仔,只有游锟夹到了公仔领到一个漂亮的小兔娃娃,我们羡慕极了,然后我自己鼓励自己说,我会努力的,在第二次夹公仔的时候我叫游锟教我夹公仔的方法,可惜我还是一个都没夹到。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射气球游戏区,我射中了一个球,蔡珍和游锟都射中了三个球,我好失望。第二次我有经验了,我射中了六个球,蔡珍射中了七个球,游锟射中了五个球。我觉得我已经很棒了!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百鸟园,百鸟园中有白天鹅、黑天鹅、和鸳鸯等,我们还给它们喂食,我们还在那里拍照呢!我们玩得可高兴了。下午又去玩高尔夫球,由于我第一次接触高尔夫球,我打的很差,就伤心的哭起来。妈妈就安慰我说:“没关系,你头一次接触,打不好很正常,万事开头难嘛”。我擦了擦眼泪,有开心得笑了!

  我们唱唱跳跳回家了!

 

    二年级:雪玲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