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john和watson的交换旅行(十一)_1500字

john和watson的交换旅行(十一)_15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作为一名探长,一名在苏格兰场还是有些地位的探长,我得说,221B那两个家伙把我的自信打击到了负数。也许,Sherlock花5分钟解决案子以后得意的笑脸还让人可以忍受,但是John腼腆的与苏格兰场的所有热烈欢迎他回来的警员一一握手而把我挤到了无人问津的饮水机旁边的景象实在让我愤怒不已。Mycroft微笑的拄着雨伞站在一边,看着我一边咒骂一边手忙脚乱的擦去皮鞋上的鞋印。

  “亲爱的Greg,我很吃惊John在苏格兰场的影响力有这么大。”

  “还不是拜你混蛋弟弟所赐,要知道,John可是唯一一位可以让他闭上那张可以杀死全英国人的嘴的人!”

  “喔喔,Sherly会喜欢你的形容词的。”Mycroft赞许的点了点头,看到我愤怒的目光后,又迅速换上了一副愁眉苦脸的可怜相,假装他有多同情苏格兰场似的。

  “说到这,Sherlock人呢?我以为他会是第一个冲出来迎接John的人。”我四周看了看,除了这些工作时间不务正业的警员们,我并没有看到那个高出所有人一个卷毛头的身影。

  “喔,关于这个事情我和Sherly已经商定好了,他带着Johnlock直接到我们的庄园里和Mommy一起等着John。”

  “商定好?”我扬了扬眉,他所谓的“商定好”,大概就是Sherlock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18岁以前住的房间里,身边躺着那只活见鬼一见到我就打喷嚏的Johnlock。

  他再一次(是!该死的再一次!)看出了我在想什么,点了点头,“确实是商定好,他答应我会乖乖呆在庄园里等我接John回去,自然,我也答应他了一件事情。”

  “那…你答应他什么了?”我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并没有答话,只是对我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然后冲John招了招手,愉快的摇头晃脑哼起了儿歌。

  重回到21世纪真像做梦一样,要不是看到皮箱中福尔摩斯先生在我临走前送我的他收藏的一只烟斗,我都不敢相信我确实去19世纪转了一圈。这真是一次棒极了的旅行,只是如果Sherly和我在一起就更完美了!

  回来以后没有想我预想中一样的直接回到我朝思暮想的221B,Anthea直接把我接到了苏格兰场,那里我见到了Mycroft和Greg。但是即使凭借我那可怜的推断能力,我也能推断出他们的关系有了质的进展。我一直以为Mycroft拿着雨伞的手才让人感到恐惧,但是他放在Greg腰上的手同让让人觉得毛骨悚然,我不意外的看到Lastrade红着脸毫无意义的挣扎了几下,然后羞恼的死死地盯着自己的皮鞋。

  “Doctor,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现在要出发去我家的庄园了。Sherly已经打了12通电话给我,威胁如果我再让你在苏格兰场耗时间,他就找出他6岁时做的炸药,炸掉我的甜食柜。”Mycroft皱了皱鼻子,仍然面带微笑的对我说道。

  “额…OK!那我们现在走吧!”我揉了揉被握的发麻的手,我也迫不及待见到Sherlock了。期待和紧张让我忽略了为什么要到Holmes庄园去,事后我觉得我当时真的应该问清楚的。

  “那祝你们…”Lastrade终于摆脱了Mycroft,松了一口气的说道。

  “喔,不不,亲爱的Greg,你应该知道,我所说的我们,当然是指我们3个人,Sherly可是特别强调要你前来的。”Mycroft一脸无害的说道,领头向那辆黑色跑车走去,我纠结的站在原地,不知道是应该跟上Mycroft愉快的步伐,还是应该向大喊“Mycroft!!以后不许你拿我作交换条件!”可怜的探长投去同情的目光。

 

    五年级:残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