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身边的雷锋_500字

身边的雷锋_5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记得雷锋说过这样一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活雷锋。

  他们是普通、调皮的学生,看起来很贪玩,但是他们的一次行动让我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

  就在上个星期六,我和小欣在广场上自行车。热闹的广场上还有很多学生在这里玩耍,我们也越玩越起劲儿,还比起了赛来。可正在我们两人骑着自行车在广场上飞奔的时刻,“哗”的一声,小欣突然摔倒了,我赶快去扶她起来,可她脚连着自行车怎么也站不住,原来她的裤脚绞在了自行车链条里,这可怎么办呢?当我们正急得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一群追赶打闹的学生从我们旁边跑过,忽然一个大哥哥从这群人中扭头走了过来,“让我来帮你吧!”说着大哥哥就蹲下来帮小欣把裤脚从链条里取出来。接着,又有几个大哥哥跑过来帮忙,他们有的帮忙抬着自行车,有的帮忙转链条,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把裤脚取了出来。看着他们累得满头大汗,我们赶紧向他们说谢谢,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了一声“不用谢!”,然后又你追我赶地跑开了,我们站在那还没缓过神儿来,他们就已经不见人影了。

  他们虽然都是普通的学生,但是他们都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心。在我看来,任何一个人只要乐于助人,都是活雷锋!

 

    五年级:冰雪fi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