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秋天的问候_550字

秋天的问候_55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喂,你在哪儿,你在哪儿?别再与我捉迷藏!”秋姑娘像是穿着隐身衣,好似一层轻纱,缓缓掠过。哦,她来了,脱下了隐身衣,在我们身旁,带来了一丝丝清凉舒爽的问候。
 
  金色的梦想伴着我们,飞过田野,飞过高山,飞过了那条小河。风儿拂过我的脸庞,那是一双手,一双纤细妩媚的手。哦,柔柔的,轻轻的,带着弹性。连它也在,小牛啊,你也变了,是被这片金色染成了这片模样?你撞了,被秋姑娘带着,呵,金黄……
 
  天,高了;云;淡了,那个火球,已不再火辣,是吗?它也学温柔了。随着秋姑娘的脚步,稻子成熟了,闪着金灿灿的光芒,也许它也可以与那个火球赛一场了。可爱的水果娃娃,个个都绽开了笑脸,望着我们,像是在迎接秋姑娘的到来。桔子们在树枝上待得可真悠闲,犹如一盏盏小灯笼,在上面摇哇摇。苹果涨红了脸,那样甜!
 
  听——“沙啦啦。沙啦啦……”你看,秋雨!细小的雨点儿啪嗒啪嗒地落下,响着,响着……清脆的雨声,有节奏的音韵,带动着我们。蓝天飘落而下的雨丝,朦胧之中,迷糊的感觉,像是给这个世界铺上的纱,是透明的,伸出那双手,“啪——啪——”冰冰的,凉凉的,那种感觉,真是爽呀!
 
  秋姑娘正在一步,一步地向我们走进,每走一步,她都给我们带来清凉的问候,那就是秋天的问候!
 

    六年级:汤璇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