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在困难面前_500字

在困难面前_5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困难面前,就是在遇到困难时你会怎样做,每个人都会用不同的方法来解决问题。下面就来听听我是怎样解决问题的吧!
 
  在二年级时,我们几个好友总是在一起玩耍,比如玩三个字、戴草帽……又一次我在跑的过程中,被一个人绊倒了,膝盖已经血肉模糊,让人看了不禁有一种恐怖的感觉,甚至打起了寒战。当时我很痛,但我并没有责怪那个同学,因为这并不全是他的错,而且,何必因为小事而伤了和气?那个人要带我去医务室,这让我心里仿佛一股暖流流过,在我的心田留下了温暖。这就如同在冰天雪地的严寒中,从天上洒下一束阳光,温暖了大地……
 
  我想,你若遇到了困难,不要去纠缠,不要去责怪,因为,责怪的后果就是:和气全部变成了怨仇,友谊全部变成了灰烬……
 
  让我们创造美好的每一天,泯灭一切的怨仇,让一切从新开始。这样,等毕业时,带走的是一大箱快乐、美好的回忆。
 

    六年级:赵叶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