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问心无愧_750字

我问心无愧_750字

2013-11-15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半晚,我坐在窗边,回忆起一幕幕往事。

 

  但,想起那一件事,我的眼里立即充满了泪花。

 

  那一次,一向数学成绩90多分的我,竟然在一次期末考试中一连打败无数强敌手,破天荒地地考了100分。这张卷子立即使我骄傲无比。一下课,我一看,哇!许多同学都围在我的课桌前,对我的卷子指指点点。我原本以为,他们都来参考参考我的卷子,我挤进去看看。哈!他们居然在算我的卷子有没有被老师改错,不过,他们却是徒劳无功。一个个失望的表情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这样了了,没想到,一拨未平,一波又起。他们正在怀疑我有没有抄书或是抄别人的卷子。因为我的前后左右都是学习十分好的。他们那细小的声音还是被我这双不太灵敏的耳朵听到了。“考这么好,哼,我都看见了,她往下面看了,肯定是抄书了。”“呦,是么?平时看她挺好的,想不到也用这种卑鄙的手段。”“对了,对了。我也看见了,她原本低着头,老师一来马上便装作认真做题的样子,会不会是用了计算器。”“恩,我也要考虑考虑要不要和她绝交。”什么?连我最好的朋友也这么说,她也不相信我……

 

  唉,面对这样的质疑我只有默不作声。我的心在颤抖,心在慢慢的破碎。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哭!”可我那不争气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我心里的小人儿在怒吼:“不!我没有作弊!”幸存的一点儿自尊心还是让我忍住了。

 

  事实上的确如此,我并没有作弊。如他们所说,我往下看是因为我的文具盒和橡皮找不到了。老师一来我就装作写卷子,是因为我害怕被老师批评而被扣分。

 

  做完题后,我不敢休息,害怕因马虎而做错题。直到感觉良好,才敢趴在自己的桌子上静息。

 

  因为我没有抄书,也没有作弊的现象发生。我是真真正正地靠自己所掌握的知识,认认真真地做好了每一道题。

 

  面对这次别人对自己的误解,我问心无愧!

 

    六年级:清新淡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