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记_900字

游记_9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抵达长滩岛,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大海独特的气息。虽是深夜,但夜色也掩饰不住我的兴奋,在宾馆稍作调整,我休息了几个小时。清晨,鸟鸣声唤醒了我,我收拾好自己,挽着妈妈的手前往沙滩。早晨,好清爽!
 
  我们乘坐的是当地的特有交通工具——“突突车”。其之所以叫“突突车”,是因为它启动时会发出“突突”声。这种车相当于我们国内的出租车,但是是由摩托车带动小车厢。小车厢的座位也非常狭小,前面的一排和后面相对的两排加在一起,也只能勉强的塞下三个胖子。这个车的内部颇有迷你版警车的样子。
 
  终于到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冲向了海边,这里的海好美啊!近处的海是透明的蓝色、中部的海是天蓝色、深处的海是墨蓝色,层层叠加,美不胜收。我迫不及待地奔跑在细腻的沙滩上,跑累了,我躺在蔚蓝的海边,静静的仰卧,身下是软绵绵的沙滩,躺在上面就仿佛一双手在轻轻地抚摸我,温暖而舒服;上边,是天空,如同一款浅蓝色的琥珀。这里的天空我从来都没见过:蓝色恰到好处,似乎深一点儿就会扎眼,浅一点儿就会变的无趣无味。整片天空一望无际,洁净无瑕,满眼都是无尽的蓝色,没有一丁点儿云彩。在这意境里,有谁不会陶醉呢?
 
  听见了叫卖声,走近一瞧,原来是当地特产——芒果冰沙!我和妈妈各买了一杯,我们边走、边喝,我还边饶有兴趣地打着招呼。
 
  和谁打招呼呢?当然是和路上的朋友啦!你听:
 
  你好,高大的椰子树!你举着大大的椰子,是让我品尝吗?你好,细腻的沙子!你展示着雪白的肌肤,是想让我给你拍照吗?你好,五彩的贝壳!你披着俏丽的彩衣,惹得多少小鱼驻足痴望。你好,飞翔的鸟儿!你舒展着翅膀,翱翔在天空,使人多么向往蓝天。喂!淘气的海浪,你们为什么在行色匆匆地赶路?我猜使你们如此匆忙的,是这沙滩的美丽景色吧!
 
  我和妈妈开始拾起了贝壳和石头。妈妈捧起了一个雪白的贝壳,递给我,我细数着它精致的纹理,仿佛看见了它生长的历程;我又捡起了一块石头,捧在手心中,听见了时间流逝的声音……
 
  我们又在沙滩上玩儿了一会,这一天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
 
  回去的时候,我们的车子开得很快海风迎面而来。好清爽!

    天津河西区水晶小学六年级:李思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