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游_800字

秋游_8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游在这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我们的毕业季的第一个学期,同时也迎来了在毕业季里第一个秋游!
 
  一大早我便起了床,出门,走在路上,路上不再是枯燥无味的,瞧!那花朵开得多么鲜艳啊;那白云是多么的可爱啊;那阳光多暖和啊!
 
  汽车嘟嘟的向前开,我们也随着这可爱的汽车去往第一个目的地——泉州江滨体育公园。
 
  远远的,八个金灿灿的大字赫然出现在我们眼前,好雄伟啊!走进公园,哇塞!居然是一个游乐场耶!对于我们来说,有的玩不就是最棒的吗?“啊!”一阵一阵的尖叫声令我们更加迫不及待了!“看!有飞机!”不知是谁大叫了一声,我们转头一看,哇,飞机大作战诶!
 
  “我要玩!”震耳欲聋的声音又再次袭来。
 
  轮到我们了,我拉上同学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带,飞机启动了,我可以感觉我们在上升,睁开了紧闭的双眼,往下看,底下的人犹如蚂蚁一般渺小,咦?怎么感觉怪怪的呢,呀,飞机已经开始倾斜了!“啊!”它居然在旋转,我感觉自己快要掉下去了,好令人好怕啊,捏这杠杆的手也越发捏得更紧了,渐渐的,我适应了这种感觉,迎着吹来的风,将底下的风景一览无遗,郁郁葱葱的树木,清澈见底的湖水,好风景!在我分神之际,飞机已经缓缓降落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飞机。
 
  接下来该玩什么呢,玩飞翔秋千还是旋转摩托车呢?正好这时,同伴有些女生要去玩秋千,我便跟了上去。
 
  坐在秋千上,系好安全带,感觉和飞机大作战差不多,飞喽!有点晕晕的,就要被甩出去啦!好难受啊!“我要飞得更高!”后面传来某位同学的“天籁之音”让所有不是的感觉一扫而空。
 
  坐在摩托上,望着底下的风景,深呼吸,开始了,“啊!”后面传来巨大的冲击力,好紧张!好难受!开始旋转了,头昏目眩的,根本顾不得欣赏下面的风景了,下车之后,我腿也软了,心向往,再也不玩了,同学在一旁安慰我:“好啦,没事啦!”
 
  离开游乐场之后,我们又去了,森林公园和闽台缘博物馆,欣赏了大自然的风景,也了解了许多历史文化。
 
  望着那被夕阳映红的天空,我知道,我们要回家了,秋游结束了,再见啦!
 

    六年级:骆颖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