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放羊的一天_650字

放羊的一天_65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放暑假,我就急急忙忙的回到奶奶家,看到了那些叔叔从山东带回家的大山羊和小羊羔。回家的第一个晚上,我是在羊棚里度过的。
 
  那里空气十分清新,耳边偶尔传来小羊的一声声咩咩声,风在微微的吹着,让你一晚的心情都是好的,没有烦恼,没有伤心,快快乐乐的度过一个宁静的夜晚,穿梭在一个有一个香甜的梦境中。
 
  早上一早醒来,望见那成群结队的羊,趴在地上吃着嫩草,看它们那优雅的样子,好象是个贵小姐,慢条斯理的嚼着食物,吃一口,抬起头来望望四周,然后接着嚼。看见有人来了,慢哉慢哉的抬起头,望着他,仿佛在告诉他:“这是我的领地,不许进来。”有的则是飞快的跑过去欢迎。
 
  守羊的大黄狗也“汪汪……”的叫了起来,小木屋里的两只小狗跑了出来,望着这个过路人,爷爷从木屋里急匆匆地走出来,看了一下,原来是熟人,拍了三只小狗的脑袋,跟熟人寒暄了一下,又回屋,干自己的事去了。
 
  时间在飞快的奔跑着,一眨眼,又到了正午,山羊们该吃饭了,爷爷和叔叔从一旁的花生地里捧来好多的花生叶子,抛给小羊们吃,又陆续捧来几堆放在离种公羊和种母羊的不远处。羊羊们吃的更加欢快了,连“咩咩……”声里都充满了快乐。头顶的太阳火辣辣的烤着万物界的一切,但丝毫没有影响到羊羔们的进食的快乐。
 
  时间飞逝,一天的时间过去了,火烧云上来了,太阳神赶着黄金车急忙忙的往家里赶。天快黑了,火烧云也消失了。羊羔们成群结队的往羊棚里走去。
 
  待叔叔和爷爷给羊喂完食、打完药,我就跟着叔叔、爷爷坐上车回到了家。

    六年级:左手恋着右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