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妈妈_700字

假如我是妈妈_7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我长大后,我会是一个妈妈。我会有一个小女儿,她就像我现在这样,我一定会和她换位思考,让她成为最快乐的女孩。

  我要教会她各种东西,画画、唱歌和跳舞,还有许多的东西我都要耐心地教给她。我会对她说无数个:“你真不错!”我不会生气地冲她吼:“真笨!又弄错啦!”记得上一次,我让妈妈教我织围巾。她嘴里说着织围巾的技巧,手中的扦子飞快地移动着。我睁大眼睛看,竖起耳朵听,可一团毛线都变成一堆毛线了,我还是不知道该真么做。妈妈不耐烦了,丢下工具就走开了。那时候,我的心里很难过。因此,我要做个有耐心的妈妈,手把手教我女儿,直到她学会为止。

  我要在周末时带她到处去玩。我要和她去最有趣的地方,跟她一起嗅嗅最香的花朵,还得去瞧瞧最漂亮的的蝴蝶。我永远不会拿做不完的作业来消磨掉她愉快的时光。有一次,外面的天气晴朗,我多想出去玩儿呀,可却要在妈妈的逼迫下呆在教室里乖乖地上课外补习班。向窗外望去,一群孩子玩得正开心,我不禁升起了羡慕之情。我不会让我的女儿成天呆在这死气沉沉的补习班里,在无边的题海中死命挣扎,我要让她在周末里过的快快乐乐的。

  我还要带她做最好玩的实验,告诉她各种科学道理,满足她的一切好奇心。我一定不对她说:“走开,自己一边儿想去!”那次,我有个科学道理不懂,去问妈妈。向她叽里呱啦地问了一大堆问题。半晌,妈妈才冷冷地扔来一句话:“少来烦我,我忙着呢!”听到这句话,我只好灰溜溜地走开了。我不可能会这样对待我的女儿,我要故意装着不知道,然后与她一起寻找答案,一起分享成功时的欢乐。

  等我长大后,我一定要做一个这样的妈妈,做一个让女儿喜欢的好妈妈。我一定不让她整天不高兴,我要让她开心,从一个孩子的角度来看待事情。这是真的,我可没骗你。

 

    三年级:张菁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