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相信自己一定行_900字

相信自己一定行_9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相信自己一定行!”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的这句话便回荡在我的耳边。

  记得那是上二年级的时候,一天下午,我早早写完作业,准备看动画片。刚打开电视,妈妈便走上前来,“宝贝儿,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动画片马上就开始了”,我迫不及待地说。妈妈温和地说:“别急着看电视,先去整理整理你的书包吧。”我不情愿地关掉了电视。

  开始整理书包了,看到包里那些横七竖八的课本,我像热锅上的蚂蚁,不知道怎么是好,急得我直跺脚。想请妈妈帮忙整理,结果妈妈只是鼓励我,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相信你自己一定行。”

  于是,我静下心来,先把书包里的书本和其它杂物全部倒出来,再拿来一条湿抹布把书包擦了一遍,最后将课本和作业本分别放进书包。

  经过这次自己整理书包,我深刻体会到: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缝沙包

  “好难,好难,怎么缝呀!”爷爷亲切地抚摸着我的头说“加油,一定会缝好的”……那件缝沙包的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呆在家里闷闷不乐的我想找点事干,一抬头看到正在缝裤子的奶奶,一个念头顿时在我的脑海里闪过:“我可以缝沙包嘛!”我拍了拍脑袋:“怎麽现在才想到呢,真笨!”

  我急忙跑进自己的房间找来一大块布,用剪刀分别剪成了六小块。我先把四块布缝在了一起,做成了一个正方形。正当我打算把米放进去再用布封口,封底时,一旁的奶奶说:“现在装米会漏的。”我不以为然,拿着米准备装,结果真的被奶奶说中了,装米的时候只听“哗啦啦!”米洒了一地。我气愤的一脚把米桶踢到了一边,一屁股做到了沙发上,极不耐烦地把沙包扔到了地上,大吼一声:“烦死了,不缝了!”这话被一旁的爷爷听到了,他低头看了看被我扔在地上的沙包,然后抬起头用一种慈祥的目光看着我耐心的对我说:“不错,第一次嘛!不要灰心,继续缝!”受到鼓励的我抬起头向爷爷投去求救的目光,此时爷爷心领神会:“好吧,我教你缝!”我又重新拿起针一边听爷爷的指导,一边认真打一针一线缝了起来。这次我吸取了刚才的教训,为了防止装米的时候再漏,我先缝了五块布,当我把米再次装进去的时候,果然没有漏出来。紧接着我把最后一块布也缝了起来,一个完整的沙包活脱脱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我兴高采烈的举着自己缝好的沙包跑到屋外的空地上踢了起来,看着沙包的一起一落,我会心的笑了。

 

    三年级:吴晓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