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1月征文]精彩的运动会_900字

[11月征文]精彩的运动会_9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高气爽,同学们盼望已久的秋季运动会终于在我校举行了。我们为这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有鲜花方阵,有油酥方阵,还有我参与的彩旗方阵,还有各班级的口号。运动会即将开始,各班的运动员都在做赛前的准备,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赛场上大显身手。
 
  精彩的开幕式过后,激烈的一白米跑步比赛开始了。我和黄玉琴跑到一白米赛道,老师正在点名,我在黄玉琴后面一组,“天哪!我们这一组居然有刘抗抗。”刘抗抗很高,跑步很快。
 
  “砰”裁判老师的枪声一响起,我们就像箭一样飞了出去。“我跑,我跑,我使劲跑。”可怎么跑也跑不过刘抗抗,最终得了个第二名,“不要紧,反正也进了决赛,决赛一定要得第一名。”我暗暗下定决心。
 
  广播正在叫我们去比赛。“砰”枪声再次响起,这次的对手可不能小看,全是预赛得了名次的。我如风一样跑向终点。我看见周老师在终点望着我,希望我跑第一名,可我还是差一点——又得了第二名。周老师说“不错呀!刘佳倩,得了个第二名。”我又高兴又觉得有点可惜。
 
  紧接着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对手的五(7)班,我们满怀信心地拿起麻绳做好姿势,准备拔河。啦啦队也准备好了。哨子一吹,我们两边使劲拔呀拔呀!李老师忙着给我们拍照,“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啦啦队的声音远远超过了所有声音。哨子再次吹起,只听老师说“一班赢。”“太好了,我们赢了。”老师说“换边再来。”我们再次满怀信心地拿起麻绳做好姿势。这次我们更是轻而易举地赢了,进入了决赛。
 
  决赛开始了,没想到这次的对手是五(10)班,打败过我的刘抗抗也在。而且他们班的人胖的也多,高的也多,可真不能小看他们呀!这次我们很使劲很使劲,连李老师也顾不上拍照了,也在为我们加油,可还是输了。“没关系,还有机会。”李老师安慰我们说。可再怎么努力,也没用,因为对手实在太厉害了——我们输了。
 
  尽管输了,但我们还是很高兴,因为不管输赢,都不要紧,重在参与嘛!
 
  运动会的项目还很多很多,同学们在操场上那么激烈,你们兴奋,那么高兴。老师也很高兴,来参加亲子项目的家长也很开心,我们班的亲子项目还得了第一名呢!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三天运动会就结束了。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笑声永远在我们学校回荡。

    六年级:刘佳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