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神奇的青豆_600字

神奇的青豆_60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神奇的青豆

  昨天,我和爷爷弟弟去田野里拔豆角,我们来到田野看到一望无际碧绿的田野里有白菜、有西瓜、有稻谷、还有南瓜等等。不过、我们要拔的是豆角。

  我们不到了豆角地里,看见爷爷走上去拔,我也有点手痒痒的就问:“爷爷让我们也来拔一下吧?”爷爷点了点头。我和弟弟以为拔豆角是件很容易的事,我和弟弟用一只手拔豆角可这么也拔不下来,它像是被钉子顶住了一样。没办法,只好用上另一之手来帮忙,“和哟,和哟,拔了出来了”我大叫起来,这时,在我旁边的弟弟也拔出来一串豆角。我们学着爷爷的样子拔根上面的土弄下来的,把多于出来的叶子弄掉,然后把豆角扔进爷爷带来的筐子里,拔了没多久,我已经汗流浃背,腰酸背疼了,再看一下没有经常运动的弟弟,他一直嚷嚷着:“累…死…了,累…死…了,不拔了,不……。”就这样装满了整整两个筐子。我想,原来拔豆角是那么的又废力又累人的事。在我们回家的途中,我掉进田里了弄得一身泥巴,弟弟“哈哈哈……。水质,还没有笑完,自个也摔进去了。

  回到家,我看见外婆把一些豆角剥开露出了青豆,它是绿色的,椭圆形像瓜子,爷爷把它们炒着吃,还有一些外婆有绳子扎起来挂在屋顶上。

  过了几天,我到楼上看到以前的青豆,原来的青豆已经变成黄豆,形状也有变化,从椭圆形便成了圆形,从绿色变成了黄色。

  是多么有趣,多么神奇。

 

    初一:袁楚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