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这个夏天,挥手说再见_350字

这个夏天,挥手说再见_350字

2013-11-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夏天,我刚刚小学毕业。

  我清楚地记得那天发生的所有事。

  那天,下了倾盆大雨,我看到同学们都哭了。我环视四周,想做些什么,可我知道,现在的我也本能的去哭泣。

  那天,我清晰地看到我的同桌眼睛湿润了,坚强的他却忍住了泪水。我曾问过他,毕业那天他是否会哭,他告诉我,毕业没什么好哭的。如今,他却食言了。

  那天,我们连同学录都没来得及写就宣布毕业了,我们从那里相见,也从那里分别。

  那天,所有人都对我说,我不会忘记你的。我笑着回答,我也是。

  那天,走出校门我对我的母校说了声再见。

  那天,我挥挥手和曾经告别。

  我有那么多的话想对同学说,想对老师说,可是都来不及了。我想告诉他们,谢谢你们曾带给我一段值得我怀念、流泪的时光。

  这个夏天,不会被遗忘;这个夏天,会被我记在心中。

  这个夏天,告诉了我什么叫离别;这个夏天和过去的自己,说声再见。

 

    初一:杨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