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清山导游词_450字

三清山导游词_45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位游客你们好!现在我们来到世界遗产----三清山,三清山有好多好玩、有趣的地方,

  到了三清山你一定会体验到大自然的灵性和情趣。

  现在我们来到了得禄台,说到“禄”,你看前边那山崖之上的岩石象不象一具棺材?棺材棺材,升官发财,大好的事啊!连带着这观景台也沾染着“官”气,取名就叫得禄台。

  接着我们来到了乾坤台,为什么叫乾坤台呢?请大家想一下,乾是天,坤是地。那么,站在这个观景台上,请低头看,看到什么?是陡峭的山崖下的大地深渊,再看,倒映在玻璃上的还有我们头上美丽的蓝天白云。

  我们来到了彭祖祝寿,彭祖是长寿的神仙,他姓键(竹加钱)名铿,颛顼的孙子,经常食用山中珍品桂芝,善于采天地灵气来养身,他先后娶了49个妻子,有过54个儿子,他活了800岁。据说彭祖曾敬奉山雉汤给玉帝,玉帝喝了十分高兴,就赏他延年益寿。

  你们看前面那座山崖上,展现的是一幅龙王嫁女的场景。你看——那坐在中间的是西海龙王的女儿。她是一副又喜又急的样子,因为要出嫁了,这前前后后围了不少虾兵蟹将呢。

  三清山的景色说也说不完,有机会请你们一定要来三清山游玩哦!

 

    四年级:jmcn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