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田园风光_600字

田园风光_60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姥姥家住在农村,常去姥姥家的我对那里有着特殊的情感。

  每当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时,农民伯伯开始了辛勤的劳作。清晨,天还没亮,他们都已经来到了田间地头,挥舞着锄头,喊着号子,干的虽然辛苦,但他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撒下种子后,没过几天,原本是土黄色的地变成了绿油油的一块绿绒毯,麦苗都纷纷探出脑袋,被风一吹,远远望去,像波浪一样翻滚,煞是美丽!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大地,鸡热得耷拉着翅膀,狗热得吐出舌头,蝉热得不知如何是好,在树上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农民伯伯顶着炎热的太阳,到地里去干活儿。这么热的天,禾苗儿们也想喝口水,洗个澡,农民伯伯知道了它们的想法儿,便给它们喝足了水,好让这些苗儿们长得又肥又壮。

  收获的秋天,田园既是繁忙的又是多彩的。原来的麦地就像金色的海洋;棉花也吐出了白色的果实。秋风吹过,那就像是白色的海洋。金色、白色交相辉映,那气势别提有多壮观了!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农民伯伯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才会有现在的收获。现在他们更闲不下来,要忙着采摘果实,一想到这些收获,一看到这些自己亲手种的农作物,便更加有劲了。你看那棉花,一个个像胖娃娃一样,咧着嘴,冲着农民伯伯笑。

  冬天,农民伯伯都休息在家,在屋前挂上了灯笼。白的雪,红的灯互为映衬,成了农家小院的一大特点。农家人也很热情好客,如果你去的话,他们肯定会拿出鸡鸭鱼肉,所有好吃的,来款待你。

  啊!我爱这美丽的田园,它四季如画,五彩斑斓,让你流连忘返!

 

    四年级:王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