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筋竹涧_800字

游筋竹涧_80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我们什么时候出发啊?”……“终于可以出发了!”……“老师,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到达目的地啊!”……“终于到达目的地喽!”同学们个个异常兴奋。

  等啊等,盼啊盼,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芙蓉筋竹涧。它座落在五A级风景区雁荡山能仁霞的映潭下。锦溪水穿过西龙潭门,流入东南峡中,并汇合无数细流成为大涧。它以水景为主,涧的两岸山岩相错,游人入境,只觉峰回路转,岚影山光,别有幽趣。

  我们团结一致,一起穿过了一条长长的,黑不溜秋的山洞。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微风轻轻儿吹着我们的脸,使人心旷神怡,觉得格外舒服。一路上,一阵阵歌声在我们耳边回荡……

  在我们的攀登和期待之下,我们终于到了大家最期待的地方――需要手脚并用攀登的最危险的地方。我们排着长长的队伍,缓慢前进着,穿过一个低矮的山洞后,一座异常陡峭的山峰挡在了我们的眼前。这时又是下雨天,石头十分地滑,虽然有老师的帮扶,但是依然非常危险,如果我们一不小心脚一滑或一脚踩空的话,就会有生命危险。可是这里只有一条路,如果我不爬这座山峰的话,那就只能走回头路了,但是……我已经没有选择的余地了,只好壮着胆爬上去了。在那一块块奇形怪状的巨石之间,三位老师给予我们最需要的帮助,在三位老师的帮助和我们自己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路上”“过五关,斩六将”,一个个都度过了一重重难关,终于到达了巨石的那一端,胜利到达了成功的彼岸,前面一条平坦的山路正在迎接我们的到来。我们欢呼着……

  最后,我们经过了大约五个小时的拔山涉水,终于到达了我们远足的终点――能仁寺。这次我们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互相帮助下,终于成功的到达了目的地。

  回想这次远足,让我明白了那句话的含义: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只要互相帮助,团结一心,就会获得成功。

 

    五年级:jiang201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