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笑着走过_650字

笑着走过_65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笑着走过

  岁月似流水,光阴似利剑,转眼间,我在四季的更迭中已经走了十三圈,这其中充满了胜利的喜悦与失败的酸楚,但我相信这才是人生的本色。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要笑着走过,不能流泪,因为在那时候我看来,哭是弱者的表现,并且是一件很没面子的事。于是在这十三个春秋中,“笑”就成了我的信条。

  两年前的夏天,发生的那件事,让我终生铭记,并且会让我受益终生

  五年级的下学期,是既枯燥又乏味的,对着那早已背得滚瓜乱熟的知识点,做着那不知做过多少遍的复习资料,不禁仰天长叹:这种日子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啊!很快,我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小升初考试,我自信的走进考场,再满面春风地走出来,多么和谐的一幅画面啊!可命运偏偏的和我开了一次玩笑,不知是老天想锉一锉我这刚冒出来的锐气,还是天命如此,最后的结局是我考的成绩不理想,刚得知情况的我并不相信,当试卷摆在我的面前时,鲜红的分数映入了我那低垂的眼帘,那一刻,心中不知是什么滋味,晶莹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想哭,但却又忍着,我心中默念我绝不能被这次失败打到!

  梅只有傲风霜才能搏扑鼻香,莲只有出淤泥才能倾天下,虹只有经风雨才能闪耀苍穹,我们只有经挫折才能走向辉煌。好在我没有被失败战胜,它反而成了我的阶下囚,因为我明白了,我只有更完美才能远离失败,我只有更坚强才不会被他打败。

  现在我能平和地面对人生的每一次考试每一次挑战,不会再惧怕失败,是因为我深信我会在失败中顽强成长,展现我们人性的光辉与魅力,更重要的一点是,我,学会了笑着走过。

 

    初二: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