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有了翅膀,才能飞翔_450字

有了翅膀,才能飞翔_45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了翅膀,才能飞翔

  翅膀,是飞翔的方式,而飞翔,则是翅膀的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飞翔的梦,但大多数人都永远呆在梦里,从未醒过来,更没有在天空翱翔过。

  如果没有从空中划过,就不会给天空留下痕迹。

  我们在社会的角落,像墙角的青砖。

  被人遗忘,又想被人关注。于是,我们努力着、奋斗着。

  想飞,飞到适合自己的枝头,高傲的歌唱。

  但明天,我们将何去何从?

  我们沉默了,因为没有答案,所以不敢轻易做出选择,毕竟选择不对,一切白费。

  晚上突然想起某人,想起他或她的点点滴滴,但又不敢联系。

  时间久了回想起往事,往事已荡然无存,但还是会记起,只是回忆而已。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的确,在那个不曾改变的地点,那条熟悉的小路,我又回到那里,一切犹如昨天,一切都没有改变,我也依然那样。

  可是,只有我没变,其他的人、其他的事,都没有了,也都变了。一切都不会重复昨天,是我变了,还是你们走远了。

  总喜欢保持一种状态,以一种以不变应万变的方式对待生活中每天的变化。

  可是,似乎只有我站在原地,很多时候,我已看不清你们的背影。

  想了,想要翅膀

  因为,只有长上了翅膀,才能孤傲地飞翔。

  人醒,梦才会醒,飞翔也才会醒。

 

    初二: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