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路上_650字

在路上_65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直在寻找这么一条路,它能给予我正确的方向。蓦然回首,才发现我一直都未曾离开过这条路。——题记

  走过了太多的风景,错过了数不清的记忆。行走在生命的年轮中,前方是否一片迷茫,充满着阵阵的失意;或是河山大好,洋溢着无穷的信心,这些都归属于自己那颗不安分的心。

  梦中,我站在高山之巅,倾听着尘世间的另一份宁静与喧嚣。心头百味杂陈,却不知如何理解。仿佛,再也找不到那条回去的路了。

  可是,在这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一样,寻找不到属于我方向的路。走在校园里,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他们和我一样,穿着规矩的校服,背着沉甸甸的书包。然而,我在想,他们是否也会和我一样,爱哼着调调在校园里嬉戏玩闹。

  每一个人的人生之路都不一样,有的色彩斑斓,有的色彩斑斓,有的黯然无光。他们都有自己的追求和梦想,并为之努力奔跑着。我又做得了什么呢?是一昧的等待和踌躇么?单人旅途有什么不妥的呢?哪一条路充满荆棘,我就更应该一路疯狂地踏过去、砍过去不对么?只是,心里不愿这样做罢了。

  假若人生是条火车道,我却在半路脱轨了,那么,我的命运会怎么样呢?不知道,又何必知道呢。我只是一个渺小的人,走在自己的路上,一路的默默与艰辛,却没有看见自己的方向。

  那天午后,风轻轻地吹过我的脸颊,双眼却迷失而空洞。恍惚中,一个身影从我身旁飘过,待我回首时,却不见一点踪影,但我看见了背后那一串串的足迹,或深或浅,似乎穿透时间,我又看见了从前那勤奋拼搏的身影。只是一抬头,一切又回到了现在的时段。我却猛然醒悟了。

  那些打破了的时光,不能破镜重圆,但我知道,我一直在路上。

  我想,在未来的时光里,路上会有更多等待我的荆棘,但我仍会坚坚定定地朝前走去!

 

    初二:卿沫永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