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演讲稿 > 追逐梦想_650字

追逐梦想_65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是什么?是七色的彩虹,是幽深的大海,还是无垠的天空?不,都不是,是梦想。梦想比彩虹更绚丽,比大海更深沉,比天空更广阔;它拥有梦幻般的华美、纯洁和甜蜜;它是每个人心中最崇高的净土。梦想,是每个人心中一盏不灭的灯,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它就一直照亮我前方的路,梦想,给予我勇气和力量,在每一次跌倒或失败后总让我挺起胸膛。梦想,驱使我不断的前进,让我对未来的路充满希望。

  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奋斗。”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名人民教师。

  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听长辈们说:“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于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心中就种下了一颗种子——当一名人民教师。

  作为一名老师,虽不伟大,却总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让人不禁而生出敬慕之意。老师头上的白发是最美的;老师手里握着笔批改作业是最美的;老师捧着课本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讲课是最美的。老师没有怨言,没有豪言,没有壮语,一生与粉笔为伍的人,他们言传身教,把良好的作风,优秀的品行教给我们,使我们终生受益。老师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默默的教导着我们。

  可是,梦想毕竟只是梦想,如果我们不努力去实现它,梦想就会泡沫般消逝。

  如果说“梦想”是一叶小舟,那我现在就要行驶,驶入一个名叫“老师”的彼岸。

  梦想是位绝代佳人,她拥有幽深的眼眸,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的希望;她拥有甜美的声音,告诉我们如何走好自己的路;她拥有纤巧的双手,给予我们无私的帮助;她拥有博爱的心灵,永远含笑相伴你身旁。请你也寻到一位属于你的佳人,将她拥在怀中,在月色下回忆她的美妙,承诺对她的付出,在她的指引下走向成功。

 

    初一:曼珠0沙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