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感悟_550字

感悟_55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浩瀚的撒哈拉大沙漠里,虔诚的教徒们一步一跪,正朝着他们心中的圣地——麦地那拜去。

  烈日炎炎,口干舌燥,我在寻找自己。此刻,我就是万千教徒中的一员,为了心中的圣地,无怨无悔。花开花落,斗转星移,圣地,我终于见到你了。我渴望得到生命的诠释,禅师告诉我:人啊,忍、韧、仁……

  登上高楼,无暇一览人间春色,我在寻觅着那高大的,熟悉的身影。佛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我似懂非懂,严肃地点点头,仔细揣摩这句简洁而深奥的禅语。心中时刻默念: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长江沿岸,留下了寻觅者的踪迹。猛回头,看到了串串清晰的足印,晚风吹拂着九曲回肠的长江,我觅见了毛泽东的笑脸。他的身影在长江中愈显高大,他的声音在长江上空回荡: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泰山脚下,我驻足凝望。杜工部在山顶大喊: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听到了这敢于攀登绝顶,俯视一切的雄音。于是,我毫不犹豫,一步步,向山顶攀去。

  走进《平凡的世界》,留下的是串串平凡的足印。我不试图寻觅伟大,却觅到了心灵的震撼。孙少平告诉我:我们要自强自立,勇敢地面对我们不熟悉的世界,不要怕苦难,苦难会给人带来崇高感!

  西湖岸边,依旧有西子坠落的涟漪;绮丽江南,依旧草张莺飞;浩瀚漠北,依旧长河落日……我慢慢地找到了自己。

 

    初一:苏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