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作文诊断 > 秋中湖_500字

秋中湖_50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秋中湖,碧波荡漾,绿树环合,让人陶醉。

  早晨,当我们去晨练的时候,秋中湖早已梳洗好了自己的面容,但是她有一个习惯:早上起来不想说话。四周静静的。两旁的建筑很是挺直雄伟,像是一个巨大的英雄在炫耀着:“看,我多么高大。”两边的绿树则是头低低的,有种害羞的感觉。早晨的秋中湖,像是一个镜子,映照出天,映照出云,也映照出安静的气息。

  中午,秋中湖马上热闹了起来。到处都可以看见情侣在散步,搂抱,怪不得被称为“情人湖”。或许是树的映衬,秋中湖给我的感觉是碧波荡漾。它比绿宝石来得纯正,比绿叶来得深沉。秋中湖的绿,绿得纯净,绿得深湛,也绿得可爱迷人。仿佛绿色颜料染过一般,让人惊讶。鸭子在上面游着,突然发出几声“嘎嘎”,惊起几个人的目光,屁股摇摇摆摆,水溅起一阵阵涟漪,像是无意间被折过的纸一般。

  湖中有一个通道,还有一个小花园,像是秋中湖的眼睛,大而明亮。如果你有时间去那边走走的话,你会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你甚至会开心地转起来,在那儿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当天空披上乌黑的幕布,月亮出现的时候。秋中湖上面多了好几双一闪一闪的大眼睛,那是灯投下来的影子,金黄的光晶莹而透亮,偶尔被微风打破宁静。秋中湖好像沉睡了一般,想把自己隐藏起来,不让人发现。

  秋中湖,会变化的湖。

 

    初二:温婉眉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