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5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5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后一株樱花凋尽在黑雾弥漫的夜色里,抬头仰视迷醉的夜空,守望着一片片斑驳。

  冷,无止境地袭来,这种温度令我恐慌,颤抖中,忘却所有的方向。累,那些温情如水的旧时光被时间设定了一个谜,最伟大的占星师也猜不透其中的奥妙。

  初三,不喜欢用“一转眼……”这样的句式,用这种态度太过轻佻。我所钟情的是蹙眉、一蹙眉,骊歌唱罢,落尽繁华。

  华灯初上,我悻悻地趴在桌子上,任凭政史的长篇大论,数理化的xy将我紧紧困住,让我窒息。每天总会看到白花花的试卷漫天飞舞,而学校中既没有兵也没有马却开始兵慌马乱。学校、家两点之间无限徘徊,生活节奏快到几乎看不清自己的手脚。毕竟,这一年,时间是多么有限、任务是多么繁重,所有人都已心领神会不必多言。站在这凌厉的时光之流里,我走的每一步都小心翼翼,每一天、每一刻都很累、很累。于是,脾气愈发暴躁。所有的不满都从心底开始发泄,埋怨妈妈的一切是是非非。

  那天复习已经很晚了,你蹑手蹑脚地走进房中,“宝贝,这么晚了,睡吧。”轻微的语言,承载了太多的怜惜。可是,早已心乱如麻的我却将这句话作为我愤怒的触发点,一时暴跳如雷:“我想什么时候睡是我自己的事情,你给我点自由好不好!”你落寞地摇了摇头,轻声地叹息,略带失望的眼神,欲言而止。当你走出房门的一刻,我将门甩得格外沉重。“嘀嗒”,十二点三十分,终于结束所有的任务。我长长得打了一个呵欠,伸伸懒腰,准备铺床。转瞬,看到的是早已铺好的整整齐齐的被子,床头放着一杯尚有余温的牛奶。我狐疑,条件反射般地扫向门口。我愣了,你就那么倚着门框,眯着眼,均匀地呼吸,是一脸的疲惫。也许,敏感的你察觉到我的目光,睁开眼睛却又手足无措地解释。彼时,我心中防御的城堡轰然倒塌,微风袭过,面上冰冰凉凉,原来我早已泪流满面。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初一:天使20131234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