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幸福的味道_500字

2013-11-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深了。

  我仍然在书桌前奋斗,快要考试了,我必须加油迈过这道坎。

  忽然,一阵微风袭来,不用猜,肯定是妈妈。我没有看她,依然在做题。

  “昕昕,写作业累了吧,我刚冲好的咖啡,提提精神,待会儿再写吧!”妈妈轻轻地对我说着。

  我像没听到似的,一句话也没说,妈妈有些失望的出去了。

  “真是的,明知道我不喜欢吃苦的,还给我冲咖啡。”我在心里抱怨着妈妈。

  我写累了,准备去洗手间洗脸,路过妈妈的卧室,不禁瞥了一眼,只见妈妈坐在床上,小心翼翼地为我削苹果,现在已经深夜12点了,而妈妈又习于早睡,她竟然为了陪我,这么晚还没有睡,我的心震了一下。

  “昕昕,写完了吗?”妈妈的话把我从思考中拉了回来。

  “没呢,我出来洗脸。”“哦,这是刚削好的苹果,吃点吧。”妈妈把果盘递了过来,并说:”饿了吧,我去给你做点饭吧。“”做点吧,我有点饿了。”“好好好,我马上给你做!”妈妈高兴的去给我做饭了。

  我回到卧室,细细的品尝起咖啡来,一入口的确是特别苦,但慢慢咽下去后,嘴里却留下了一抹香甜,那甜淡淡的,使人再想喝第二口。我又吃了一口苹果,脆脆的,我第一次吃到这么美味的苹果。“昕昕,饭做好了,快来吃吧,我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排骨!”

  我来到饭桌前夹起一块排骨,吃了一口,我尝到了母爱的味道、幸福的味道。

    初一:6辇过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