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盒的争吵_500字

文具盒的争吵_5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漆黑的夜晚,夜深人静,小刚的文具盒里发生了一阵争吵。

  钢笔哭着说:“呜--呜--我最惨,一天天的,小主人总捏着我的肚皮让我喝血,一下一下的捏,痛死我了!这还不算,上课时,他还捏着我的身子,让我慢慢地吐血,血没了,他就还让我喝……如果他失手我不幸掉到地上,我就GameOver了……呜……”。

  铅笔愤愤不平:“你再惨,也没有我惨呀!我天天被主人拿来画画,一点一点地磨我的骨头,他倒高兴了,我呢?痛得要命!如果我骨折了,他就把我的皮肉放进一机器里,慢慢磨掉我的皮肉,让我露出骨头,继续画……他还把我被磨掉的皮肉毫不客气地往垃圾桶里一倒……呜……。”。

  橡皮大发雷霆:“气死我了!小主人上课时用我,我也忍了,下课时还用铅笔把我全身涂黑,和同学“橡皮大战”,比谁弹得远,结果他把把赢,我呢?被打得浑身都疼,他明天还要Kill了我,把我剁成肉酱!哎,我作了八辈子孽啦!”

  突然,一只大手从天而降把它们从文具盒里拿了出来,他们惊慌的同时喊道:“不、不好了、魔、魔鬼又来啦……。

 

    一年级:周雅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