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观察日记三则_450字

观察日记三则_45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0月1日星期2天气晴

  今天,我想出一个办法让爸爸省点买菜钱:我自己发豆芽,又便宜又没有农药,又能有制作绿豆芽的经验,真是一举三得。

  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发绿豆芽,给我买一些绿豆回来好吗?”妈妈答应了。

  绿豆买回来了,妈妈就给我个碗用。我抓了一把绿豆放进碗里,再放一些水,然后我拿了一块小纱布盖在碗上。

  三个小时过去了,我就去看了看绿豆,一颗颗小绿豆都像我游泳后的小手,皮儿都皱起来了。五个小时后我又打开小纱布,哇!我的小绿豆长出小嫩芽了,好可爱的绿豆宝宝啊!

  10月2日星期3天气晴

  今天,我一早醒来,就往大厅跑去。因为我要看看我的绿豆芽宝宝都怎样了?我跑到桌子旁打开纱布一看,哈哈!我的绿豆全发芽了,就像一个个小宝宝长出一根根头发,样子好可爱哦。我高兴得跳起来!

  10月3日星期4天气晴

  今天逛街回来,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我的绿豆芽宝宝。哇!它们全部长到10多厘米啦!我实在是太高兴了。因为它们已经长成一根根漂亮的绿豆芽了。哈哈,我发绿豆芽成功啦,耶!

  晚上吃着美味的炒豆芽,我心里美滋滋的。

 

    广东揭阳揭西县东光小学四年级:林逸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