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唐王湖_350字

唐王湖_35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唐王湖位于邹城市南部,北靠博物馆,南靠唐王湖小区,东面是风景秀丽的护驾山,西临国家保护单位:孟庙、孟府。

  唐王湖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春天,柳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河上的冰雪融化了。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泛起了层层波纹。

  夏天,柳树长的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遮住了阳光。大人们在树下谈天,小朋友在树下做游戏。阳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鱼儿不时跳到湖面上,好像在比谁跳的最高,而且落水轻。

  秋天,柳树的叶子开始变黄,然后慢慢飘落下来,风一吹,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夕阳照在水面上,水面上反射出一圈又一圈彩色光环。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白雪,又松又软。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湖面上结了一层层厚厚的冰,有时有几个大胆的小朋友会站在上面滑冰。

  唐王湖一年四季景色秀人,真是美不胜收啊!

 

    四年级:1233444555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