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吃核桃_400字

吃核桃_400字

2013-11-13 15:35:5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吃核桃,也吃过不同的核桃,它们各自不同,有的“水灵灵”,有的“干巴巴”。
 
  “水灵灵”的核桃咬下去是脆脆的,先是苦的,可是后来就越嚼越香,让人着迷;而这一类核桃,就像做人一样,对生活充满希望的人,先苦后甜,生活有滋有味。
 
  “干巴巴”的核桃咬下去同样是脆脆的,可不管怎样嚼都是又苦又涩,让人讨厌;这一类核桃则是那些对生活没有希望的人,越来越苦,无滋无味。
 
  “水灵灵”的核桃剥下土黄色的皮,就可以看见纯洁的白色。这种人就像未被开采的金子。是金子早晚会发光,只要你肯奋斗,就会实现自己的价值。
 
  “干巴巴”的核桃极力想脱下土黄色的外衣,可它镶在了身体上,一旦脱下,自己会伤的更重。这就是整天自以为是的人,迟早会埋葬了自己的才华。
 
  成功与失败只在一念之间,看你怎样选择。

    六年级:高梦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