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年四季的‘它’_550字

一年四季的‘它’_55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家乡里,有着这样一块田野,它看起来干枯枯的非常丑陋。犹如《西游记》里的妖精。田野在别人的心里来说是奇丑无比,在我的心里来说是最美的。田野经过与哥哥的洗澡,太阳公公的晒干,它渐渐变没了起来。春天,小草和小花长得郁郁葱葱了起来。小溪流却一直没有忘记给小草和小花弹奏美妙而动听的曲子。似乎,是小草和小花听见了小溪流弹奏的《生长曲》,才变得那么郁郁葱葱。
 
  夏天,太阳像火炉一般,把大地烤得火辣辣的。春天的野小草和野小花已枯萎了。可是,新的草,新的花又长起来了。渐渐的花,草长的茂盛起来。有红的花,绿的花,黄的花……五颜六色,各式各样。风哥哥路过此处,小花开始翩翩起舞。绿草开始做观众,开始,微笑,点头,拍手。连蜜蜂哥哥和蝴蝶妹妹都来了。它们有的在采蜜,有的在田野的大树旁休息,看那迷人的景象。还有的在花朵和小草中间玩耍,打闹。
 
  秋天,农民伯伯收货的季节,那满山遍野的黄色,犹如大山哥哥的新衣服。田野也变黄了起来,美丽的花,草都在渐渐变黄。形成了黄色的海洋,美丽极了。
 
  冬天,小草和小花已经死了,可是,我知道他们明年春天会回来的。这时,下起了雪,雪妹妹到处乱飘。不知过了多久。那雪白的雪一下子覆盖了大地。白茫茫的一片,一望无际。我也知道田野也睡着了。只有明年春天才会回来。
 
  这就是田野的一年四季,这就是美丽我家乡的田野。

    六年级:鸢尾花的花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