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恐怖的班长选拔_800字

恐怖的班长选拔_8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过去两个星期了,有是一学期选拔时,天气爽朗,鸟语花香。今日头条当然就是—“傲娇公主”黄佳燕PK“万男敬仰”小计丹。
 
  计丹可是我们六零五班的招牌“女神”,不知有多少男生暗恋她呢!而黄佳燕则是我的好朋友,一直担当班长大人的职务。
 
  学校课前,大家都开始纷纷议论此事,我也不例外。偶然间,我听见几个同学在说什么计丹贿赂人给她投票,我紧忙跑到班长大人面前。我对她说了此事,她回答我:“我早知道了!计丹就知道贿赂人,哼!”“既然她会给人好处,那我也投给她好了。”我摆出笑容,露出了毒舌的本性。“你投了她,我就跟你绝交!”她的眼神里满是愤怒。我挑了挑了眉,这可是我忽悠人时才有的,“无所谓”我装作一副毫不在乎的样子说着。她又哼了一声,有种愤然而离的感觉。
 
  随着悠扬的上课铃打响,我转身坐回座位。谁又知道接下来是“班长们”的恐怖行动呢……
 
  要选班长了,计丹、黄佳燕离开教室。“大家一起嗨起来”“刘备”喊了一声。别闹!我心中大声呐喊。“选黄佳燕的举手。”“选计丹的举手。”一群男生举起手来,我顺势做了个囧的表情。
 
  结果出来了—计丹比黄佳燕多了一票!黄佳燕进来了,看见那票数,她不禁哭了起来,那哭声惊天地,泣鬼神。别哭啊,我可投了你了。我沉浸在内心世界里,呆住了。“是……计丹……她贿赂人……呜呜呜……”一连串带着哭腔的泣诉唤醒了我,女孩的心是水晶做的?好脆弱啊……这时,我又听见了“水晶”破碎的声响,或许这“水晶”中还有点友谊的成分。是计丹,计丹在哭,不自觉地哭,震撼人心。她俩这么一哭,水漫六零五,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时间仿佛停止。咦?冷场了?不,是“灭绝师太”来了。
 
  “灭绝师太”一来,什么事件都三秒解决,教室里只剩下恐怖“班长”的哭声,就这样,班长选拔结束了。现在想起来,我还有点后怕。

    六年级:妄想的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