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关山有感_650字

游关山有感_65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十一黄金周,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关山牧场游玩。
 
  一路上我兴致勃勃,趴在车窗上欣赏着路两边的风景,太漂亮了。大概在三、四个小时之后,我们进入了山区,蜿蜒盘旋的山路伸向远方,路两边如若不是青草依依,就是幽幽树林。好不美丽。
 
  到了,到了,终于到了,我看到关山牧场了。刚一下车,我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在这群山环抱的地方,竟然有这么美丽的草原,只见绿油油的草地无边无际,清澈见底的小溪蜿蜒曲折,远处还有许多大小不一的蒙古包,再往远处看去,一群群牛、马自由自在的在草原上散步,太美丽了。
 
  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的手奔向骑马的地方,我想感受一下骑马驰骋草原的滋味。爸爸看着我着急的样子,笑着买了两张票,带着我来到了骑马的起点。看到高大的马,我不由得的退缩了,这么高大的马,我能征服的了吗?它会听我的话吗?那匹马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得意的扬扬头,踢踢腿,给我来了个下马威。看到这个情景,我害怕的躲在了爸爸身后,爸爸知道了我的心思,鼓励我说:“不要怕,万事开头难,你不能向困难低头,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来,上马向困难挑战,要相信自己。”听了爸爸的话,我不断的给自己打气,不要怕,不要怕,我是男子汉。终于,我骑上了马,马儿带着我漫步在山坡上,我尽情的观赏者草原美景,呼吸着纯净无污染的空气,我深吸一口气:“呵,好舒服啊!”
 
  慢慢的,我们爬上了山顶,一眼望去,群山起伏,白云悠悠,马儿撒欢,真美丽。我被眼前的景象陶醉了,我真想和关山融为一体,慢慢体味大自然的乐趣。
 
  不知不觉,天色已晚,我们必须要回家了,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关山。
 
  关山,我还会来的,我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你会比现在更美丽。

    陕西西安户县西街小学六年级:杨晨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