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暖流_750字

暖流_75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关爱是一个眼神,给人无声的祝福。关爱是一缕春风,给人身心的舒畅。关爱是一句问候,给人春天的温暖。关爱是一场春雨,给人心田的滋润。关爱是一个微笑,给人亲切的关怀。关爱是一湾清泉,给人心灵的洗涤。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我结交了一个好朋友,她总扎着两个到肩的小辫,背一个粉红色的小包,里面装的都是毛绒玩具,每次看见她,她的衣服都不一样。
 
  刚开始,我总和她说话,而她却不爱搭理我,我很奇怪,为什么她不喜欢和我说话,后来发现,她不是不喜欢和别人交流,觉得爸爸妈妈给她送这来是不爱她了,产生了自卑。
 
  我得知这一消息后,从心头涌出了一个想法:她既然是我的朋友,我就不能坐视不管。我在幼儿园里总是和她一起玩,把它当成我最好的朋友一看待,在她有难时“拔刀相助”。我做到了有福同享,但是,有了困难,我还是习惯我自己去解决,不想让她也卷入我和别人发生的事情。时间长了,她对我不再是那么警惕。偶尔也对我笑笑。
 
  户外活动的时候,突然有几个女生,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吵了起来。一个个脸红脖子粗,气喘吁吁。后来,我听见了一阵哭声,朝那边望去,发现在哭的是我的朋友—小红。
 
  我的心里一直矛盾,不知是去还是不去,这时我的心中蹦出了两个小人,一个红小人,一个白小人。
 
  红小人说:“你千万别去惹事啊,这对你不好,小红哭就哭吧,你也无能为力啊!和你也没有太大的关系啊!”
 
  白小人反对说:“小红要是你的朋友,你就去。”
 
  我想好了,三步作两步地走到小红面前,问好了事情的原因后,我明白了,就是那些吵架的,来找小红说谁做得对,小红不想得罪她们其中的每一个人,她们便威胁小红。小红本身胆就小,再让她们一吓唬,就不由的哭了起来了。
 
  幼儿园毕业的时候,我还记得,小红已经变成了一个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人了。
 
  关爱之心是一种品德,也是一种境界,更是一种态度。

    六年级:悲慘結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