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乘着梦想的翅膀_500字

乘着梦想的翅膀_500字

2013-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儿时的幻想,梦想,是随着我们长大的目标;梦想是进入高年级而不断改变的目标。让我们乘着梦想的翅膀,共同努力吧!
 
  有一个梦想,就有坚持,就有努力。有了梦想,我们要不懈努力,不能坐吃山空。有梦想就有动力,为了梦想,坚持是其重要后盾。
 
  梦想总是看似遥不可及,也可能近在眼前,但是,经过我们的不懈努力,梦想终将会实现!每一个人都有一个梦想,实现的过程也许曲折而不相同,但梦想是我们追求的共同目标。
 
  我也有一个梦想并正在努力去实现她。有一首歌写的好:“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该放弃”。提醒我只要有了梦想,就必须为之努力,为之奋斗。永远都不能放弃。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音乐家。在追梦的道路上挫折是有的。记得有一次我用吉他弹奏的歌曲《蓝莲花》被老师评价为“五音不全,按弦无力”。这次对我打击很大,我哭了。但是我不能放弃,我深深的知道,我今后的路还很长很长,我要继续努力……
 
  梦想,可能让人想象成是一条充满痛苦回忆的道路。当成功的喜悦挂满你的脸庞,回首来时的路,你会觉得这又是一条幸福的路。
 
  朋友们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失败不可怕,成功人士的经验告诉我们,不断追求,不断进取,梦想成功的一定就在不远处。

    六年级:黎一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